在尋找兒童英語家教的過程中,我們需要關注多個方面,以確保選擇到最適合的老師,讓孩子在愉快的學習氛圍中有效進步。本文將提供一些溫馨提醒,幫助家長更好地選擇合適的兒童英語家教。

明確孩子的學習需求與目標

在選擇兒童英語家教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孩子的學習需求與目標。每個孩子的學習需求各不相同,有些孩子可能需要加強基礎,有些則需要提升口語能力。了解這些需求和目標,才能更準確地選擇適合的家教。

了解孩子的英語水平

首先,家長需要全面了解孩子目前的英語水平。這可以來源於多種途徑,例如學校成績單、標準化測試的結果或者老師的評語。這些途徑都能夠提供有價值的信息,幫助家長掌握孩子目前的優勢和不足之處。了解孩子的英語水平能幫助我們鎖定需要加強的部分,例如詞彙量、語法基礎、聽力理解或者口語表達。若是孩子在語法方面有明顯不足,那麼專注於這個領域的教師會是較好的選擇。而若是口語表達需加強,那麼一位注重聽說訓練的家教則更適合。只有對孩子的英語水平有全面且準確的了解,我們才能選擇專長相符的兒童英語家教,為孩子定制一個合適且精確的學習計劃。

設定具體學習目標

接下來,家長應該和孩子一起設定具體的學習目標,如此不僅能夠讓學習更有針對性,也能提高孩子的學習積極性和動力。この些目標可以包括短期的,如在三個月內提升一個學習成績的等級,也可以是長期的,比如在半年內能夠進行簡單的英文對話。具體明確的目標能夠為所有參與者提供一個清晰的方向,幫助老師制定有效的教學計劃,同時給孩子一個明確的學習方向和掙扎變化的視覺化參照。父母和孩子應該一起探討這些學習目標,確保目標既具有挑戰性又可達成,讓孩子能夠實現自己的學習潛力且收穫達成目標的成就感。

了解孩子的學習風格

每個孩子都有其獨特的學習風格,了解這一點可以大大提高學習的效果。一些孩子學習效果最好的是視覺化風格,他們可能會對圖片、圖像和影片等視覺素材有強烈的興趣,這類孩子往往在看圖說話、影片學習等活動中表現出色。另一些孩子則屬於聽覺型學習者,喜歡通過聽歌曲、看錄音材料來學習。還有一些孩子可能偏好更多互動和運動,這類型學習者需要肢體活動和遊戲來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家長需要觀察和了解孩子的學習風格,這樣才能選擇更合適的家教。選擇合適的方法和工具,不僅能夠提高孩子的學習效率,還能讓學習變得更有趣,更容易持續進行。通過這些準備,家長可以更有針對性地選擇出適合自己孩子的英語家教。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資格認證與專業背景的重要性

在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資格認證和專業背景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擁有相關資格和專業背景的家教,能夠提供更專業和有效的教學,讓孩子的學習更有保障。

查詢教師資格認證

在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家長應該查詢教師的教學資格認證。資格認證是教師專業能力的重要指標。例如,TEFL(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和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是國際上廣泛認可的教學資格認證,擁有這些認證的教師一般經過系統的教學訓練和實踐,具備相應的教學方法和技能。這些證書不僅是教師專業能力的象徵,還能保證孩子接受到高質量的教學服務。此外,一些地區可能還有本地化的語言教學資格認證,這些也是衡量教師專業水平的重要指標。家長在選擇家教時,可以要求查閱教師的資格證書,確認其真實性和有效期,這樣才能確保選擇到合格的教師。

了解教師的教育背景

了解教師的教育背景也非常重要。除了資格認證外,教師是否擁有相關專業的學歷也是一大考量因素。例如,擁有英語教育或語言學相關學位的教師,通常在英語教學理論和實踐方面有更深的理解和更豐富的經驗。他們不僅能夠為孩子制定科學合理的學習計劃,還能更好地理解孩子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提供針對性的指導。此外,教育背景還可以反映出教師的學術素質和專業素養。家長可以通過詢問教師的學歷、專業背景及其在相關領域的研修情況來了解這些信息。選擇有專業背景的教師,能夠為孩子的英語學習保駕護航,提高學習效果。

考察教師的教學方法

每位教師的教學方法可能會有所不同,而這些方法也會直接影響孩子的學習體驗和成效。有些教師更注重語法和詞彙的積累,會通過大量的練習和記憶訓練來幫助孩子鞏固基礎。而另一些教師則更強調實用性,會通過角色扮演、對話練習等方式來提高孩子的口語和聽力能力。家長需要了解教師的教學方法,判斷這些方法是否適合孩子的學習風格以及是否能滿足孩子的學習需求。 例如,如果孩子的目標是提高口語表達能力,那麼選擇一位擅長互動教學、注重口語訓練的教師會更合適。通過試聽課或與教師的交流來了解其教學風格也是一種有效的方法。這些信息能夠幫助家長做出更明智的選擇,選擇最適合自己孩子的英語家教。

教學經驗與年齡段專長的考量

教學經驗和年齡段專長也是選擇兒童英語家教的重要因素。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通常能夠更靈活應對不同的學習情境,而擁有特定年齡段專長的教師,能夠更好地理解和滿足那個年齡段孩子的學習需求。

評估教師的教學經驗

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通常能夠更靈活地應對各種學習問題,並能根據不同學生的特點調整教學方法。家長可以通過查看教師簡歷或向教育機構詢問來了解教師的教學經驗。具體來說,應該關注教師是否有在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的教學經歷,及是否曾經教授過與自己孩子相似年齡段的學生。有經驗的教師更能夠理解和應對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可能遇到的難題,例如專注力不集中、學習動力不足或是某些概念難以理解等問題。此外,長期的教學經驗也通常意味著教師能夠提供更多樣化的教學方法和資源,從而讓學習過程更加豐富和有趣。這些因素都能幫助教師更好地理解孩子的需求,並制定適合孩子的教學計劃,讓孩子的學習更加高效。

了解教師的年齡段專長

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學習模式和需求,擁有特定年齡段專長的教師能更好地滿足這些需求。例如,小學階段的孩子通常需要更多的互動和遊戲來激發學習興趣,這樣的孩子比較喜歡活潑積極的教學環境,因此教師需要擁有豐富的互動游戲和活動設計經驗。與此相對,中學階段的孩子可能需要更多的學術性指導,尤其是語法、詞彙和閱讀技能方面的訓練。因此,擁有教學中學生經驗的教師會更適合這一類學生。家長可以通過詢問教師的教學經歷,了解其是否曾經教過與自己孩子年齡相同的學生,以此來判斷教師是否擁有與孩子年齡段相符的教學專長。選擇具有年齡段專長的教師,不僅能滿足孩子的需求,還能讓教學更有針對性和效果。

考量教師的教學彈性

每個孩子的學習進度和效果都是不同的,因此教學的彈性也非常重要。某些孩子在某些領域可能進展迅速,但在另外一些方面則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幫助。家長應該了解教師是否能夠根據孩子的學習情況及時調整教學計劃,例如在孩子遇到困難時,教師是否能夠靈活地調整教學內容和方法,提供更多的個性化支持。此外,教學的彈性還體現在教師是否能夠根據學生的不同需求設計多樣化的教學活動,例如通過遊戲、互動活動和實踐機會來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所學知識。這些細節都反映出教師的專業素養和教學能力,是選擇兒童英語家教的重要考量因素。通過這些考量,家長可以確保選擇到一位能夠適應和支持孩子的學習需求的教師。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教學風格與方法的匹配度

在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了解教學風格與孩子的學習方法是否匹配非常重要。一個合適的教學風格能夠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並讓他們在快樂中學習英語。

了解教學風格的多樣性

不同的兒童英語家教可能會有不同的教學風格,從遊戲化教學到結構化課程。不論是哪一種,重點是找到適合自己孩子的。大多數孩子喜歡互動性強的活動,這能提高他們的學習興趣和積極性。因此,您可以與家教老師溝通,了解他們是如何設計課程的。例如,有些家教可能會使用視覺教具和生動的故事來幫助孩子理解單詞和句型。其他家教則可能會通過角色扮演和實境模擬來增強孩子的口語能力。選擇一個能夠靈活應對孩子需求的教學風格,才是成功學習的重要基石。

觀察孩子對不同教學方法的反應

每個孩子的學習方式都不一樣,因此,觀察孩子對不同方法的反應至關重要,有助於找到最合適的兒童英語家教。一些孩子可能更喜歡視覺教學,比如通過圖片和動畫來學習單詞。而另一些孩子則可能在人際互動中更容易學習,例如通過對話和角色扮演。您可以讓孩子試聽不同家教的課程,觀察他們的興趣和專注度,從而選擇最能引起他們共鳴的方法。這樣的選擇不僅能提高學習效率,還能讓孩子更加享受學習過程,減少學習障礙。

課程安排與靈活度的考慮

為孩子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課程安排和靈活度的考量也是重要因素。靈活且有趣的課程能夠讓孩子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依然保持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動力。

確定課程時間安排的靈活性

兒童的時間安排通常非常緊湊,因此,選擇一個課程時間靈活的兒童英語家教是非常關鍵的。合適的時間安排能夠避免與其他課外活動產生衝突,讓孩子不會因學習壓力而感到疲憊。有些家教會提供彈性時間安排,比如可以選擇早晨、下午或週末進行授課,這樣您和孩子能夠更輕鬆地安排每日生活。另外,遇到臨時變動時,靈活的家教能夠提供補課或調整課程時間,這樣既不影響學習進度,也能確保孩子的學習興趣不會因中斷而受到影響。

考慮課程內容的多樣性與趣味性

除了時間安排,課程內容的多樣性和趣味性也是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豐富多樣的課程內容能夠增加孩子的學習興趣。例如,可以通過故事閱讀、歌曲、遊戲等多種方式來教學,這些活動能夠讓孩子在玩中學,學中玩。此外,多樣化的課程設計能夠針對不同年齡段和學習能力的孩子進行調整,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夠跟上進度並有所收獲。因此,選擇一個能夠提供豐富多樣課程內容的兒童英語家教,是孩子長遠學習的一個重要保障。

評估課程靈活調整的可能性

有些時候孩子的學習需求會隨著時間而變化,因此,課程能否靈活調整也是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的重要考量因素。舉例來說,如果孩子某一階段需要在某些領域加強,家教是否能夠根據需求調整教學重點呢?這就要求家教在課程設計上具備較高的靈活度,並且能夠迅速響應每個孩子的個性需求。這樣的靈活安排不僅能夠針對孩子的短板進行有針對性的補強,還能夠讓整體學習計劃變得更加科學和有效。

建立良好的溝通與反饋機制

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建立良好的溝通與反饋機制可以幫助家長和兒童英語家教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和需求,並及時進行調整以達到最佳效果。

定期進行溝通與匯報

建立良好的溝通與反饋機制,首先要做到定期溝通與匯報。您可以與家教老師約定固定的溝通時間,確保雙方能夠及時分享孩子的學習狀況。例如,每兩週或每月進行一次詳細的學習報告,讓您了解孩子在不同學習階段的進步和挑戰。這不僅能夠幫助家教老師調整教學計劃,也能讓您及時了解孩子的學習效果,並在家庭中給予適當的支持和鼓勵。這樣的雙向溝通能夠促進家長和老師之間的合作,共同幫助孩子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

家長與孩子的反饋與參與

家長和孩子的反饋在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中同樣重要。鼓勵孩子主動分享他們在課程中的體驗和感受,讓家教老師了解哪些教學方法和活動最受孩子喜愛。家長也應積極參與孩子的學習過程,不僅要提供正向的支持,還要即時反饋孩子在家中遇到的學習困難。通過這種雙向的反饋機制,家教老師可以更具體地了解孩子的需求,並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這樣可以讓教學變得更加個性化,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從中獲益。

無需飛越重洋,在家就能學好流利英語!-全球最大兒童線上英文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以其獨特的特色,為學生提供了高效且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今天我們將探討51Talk的特色,讓家長們了解這個平臺如何提升孩子的學習熱情和效果。

51Talk簡介:線上英語教學平臺

51Talk是一個專門提供線上英語教學的平臺,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設計了豐富多樣的課程。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這個平臺的主要特色在於它能夠提供高互動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在輕鬆愉快中提高英語水平。

專業師資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之一便是其專業的師資團隊。超過2萬餘名的外籍教師均經過嚴格篩選與培訓,從面試到上線教學都需要經過六層選拔,僅3%的通過率,並全數獲有TESOL證照,確保所有教師皆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和專業技能。

他們不僅能夠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針對每位學生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指導。老師們在課堂中採用多種教學方法,如歌曲唱跳、角色扮演和情境對話等,來加強學生的語言應用能力。

這些教師的優秀教學能力和熱情投入無疑為51Talk的平臺帶來了巨大的加分。也因為51Talk特有的學員評分機制,若平均低於90分,該位老師會被系統淘汰,教學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靈活時間安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另一大特色是其極其靈活的時間安排。不管學生的時間表多麼繁忙,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時間。

因為線上老師人數眾多,最晚1個小時前預約課程即能上課,這種靈活的排課制度特別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使得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學習,只要有網絡即可上課,此外,51Talk提供的這種靈活性還能讓學生調整學習計劃,例如根據臨時改變的休息時間或突發的工作需求來重新安排課堂,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也減少了可能的壓力,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

個性化學習計劃

在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上,每位學生都能擁有一個針對自身需求的客製化學習計劃。這些計劃由專業學習顧問根據學生的水平和目標制定,使得學習更加有的放矢。

首先,學習顧問會對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學習目標進行綜合評估,然後制定出符合學生需求的學習計劃。這種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不僅能夠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還能保持學習的持續性和連貫性。

無論是加強語法,提升聽力,還是準備英語考試,這些計劃都能根據學生的實際需求進行靈活調整,確保每個學習步驟都針對性強且富有成效,進一步激發他們的學習動力。

遊戲化學習:提升兒童學習興趣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針對青少兒族群,有特別將遊戲元素融入教學系統和教程中,極大地提升了兒童的學習興趣。遊戲化學習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法,能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地提高英語水平。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遊戲化學習。

互動遊戲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擁有豐富的互動遊戲,這些遊戲專門為兒童設計,既有教育意義又充滿樂趣。通過這些遊戲,孩子們可以在玩樂中學習英語,從而更好地掌握語言技能。

這些互動遊戲通常採用了圖像、聲音和動畫等多種媒體形式,使得學習內容更為生動有趣。比如,在學習新詞彙或句型時,教師可能會使用配對遊戲、拼字遊戲或角色扮演等形式,讓孩子通過遊戲中的挑戰和互動,掌握所學知識。

這種遊戲化的學習方法不僅能降低學習壓力,讓孩子們更放鬆地參與其中,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和參與感。孩子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並在持續的互動中提高實際應用能力。

學習寵物精靈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有獨家設計的「寵物精靈」機制,當孩子完成學習任務,就能獲得一些學豆,而這些學豆可以餵養自己的寵物精靈,如同虛擬伴學小幫手一樣,系統會限制玩樂的時間,一天不能超過20分鐘,家長不用怕孩子沉迷,這樣的機制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鼓勵小朋友自主認真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故事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教學,來提升孩子們的學習興趣。教師們經常利用故事書、動畫片等媒介,將英語教學內容編織成一個個迷人的故事,讓孩子們在聆聽和觀看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英語。

這些故事教學通常採取互動的方式,教師會引導孩子們參與到故事中來,例如通過問答、角色扮演和小組討論等方式,讓孩子們更積極地參與。

此外,故事內容的選取也非常注重與孩子生活經驗和興趣點的契合,這樣更能引發孩子的共鳴,使他們對學習內容充滿興趣。

這種教學方式不僅能極大地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還能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記憶英語知識。通過情節緊湊、人物鮮明的故事,孩子們能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並內化語言知識,從而提高語言應用能力。

互動教材:豐富的學習內容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為學生提供了豐富多樣的互動教材,這些教材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形式多樣,極大地提升了學習的趣味性和效果。互動教材能夠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好地參與其中,從而提高學習效率。

多媒體教材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多媒體教材是其特色之一,這些教材包括視頻、音頻、動畫等多種形式,能夠充分調動學生的各種感官,讓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這些多媒體教材不僅能夠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學習內容,還能提高他們的聽說讀寫能力,使得學習效果更加顯著。

例如,視頻教材通常會結合圖片和音效來解析語法點或者重點詞彙,這樣大大增加了信息的可視性和記憶度。此外,音頻教材能幫助學生練習聽力,通過聆聽標準口音和語速的英語對話,提高他們的理解能力。

動畫教材通常以故事的形式展現,讓孩子們在看到精彩動畫的同時學習語言表達。一系列的多媒體內容相輔相成,使得學生能夠在不同的環境和情境下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提高整體英語語言能力。

預習與課後評測:全面的學習支持

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預習與課後評測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提供了全面的學習支持,幫助學生在每個學習階段都能夠得到有效的練習和反饋,促進其持續進步。

預習資源的提供與利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為每個課程設計了豐富的預習資源,這些資源涵蓋了課前需要了解的詞彙、語法和相關背景知識,旨在幫助學生在上課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通過這些預習資源,學生能夠提前了解課程內容,提高課堂學習的效率和效果。

預習資源的有效利用不僅能夠增強學生的自信心,還能夠讓他們在課堂上更加積極參與。

課後評測的設計與作用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提供了先進的自我評估系統,當學生完成課程後可立即測驗,並根據詳細的測驗報告,更有針對性地復習和強化薄弱環節,從而取得更大的進步。

此外,自我評估系統還能讓學生和家長即時掌握學習進度,給出具體的學習建議,這樣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學習計劃,確保學習的連貫性和效果最大化。

AI發音分析:精準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專屬APP,利用先進的AI發音分析技術,能夠對學生的口語發音,進行精確的檢測和反饋,幫助學生通過科學的方法提升口語發音的準確性和流利度,學生可以更快更準地抓住發音中的要點,有效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加分項目

CP值,單堂課才250

在51Talk,不但堅持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同時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享受到實惠的價格,每堂課僅需250元,即可享受到來自專業外籍教師的一對一指導,如同請了一位外籍家教在家一樣的學習效果,卻有如此高CP值的親民價格,讓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

全臺唯一,完整對標108課綱課程內容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51Talk課程嚴格對標108課綱教程,確保學生的學習內容與學校同步,甚至領先。數據顯示,在51TalK經過三年的系統學習,學生英語能力已經超越90%的國小生,讓孩子在同儕中脫穎而出,在未來的學習和競爭中取得優勢。

獨家螺旋式學習法,短時高頻擊退遺忘曲線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文會話教材評價 》多平台同步學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推出獨家「螺旋式學習法」,針對學習遺忘曲線設計,通過短時高頻的教學模式,讓孩子的每一次學習都更加有效。

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鞏固學習內容,擊退遺忘曲線,確保學習成果長久保留。不再擔心孩子學了又忘,51Talk助力孩子每一步都走得更紮實。

總結來說,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在於其專業的師資、靈活的時間安排和豐富的學習內容,能夠有效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效率。

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一個高質量的線上英語學習平臺,不妨考慮51Talk,譲孩子愛學敢說,擁有與世界對話的能力!

現在申請,0元學習禮包
*1堂-外師1對1線上課
*1份-英文能力評估報告
*24堂-自然拼讀發音課
*30部-中英雙語動畫
*全套常用動詞記憶卡片

立即申請:https://reurl.cc/xar7RV

查看51Talk台灣區官網:https://tw.51talk.com/

 

高雄51Talk兒童英語學習推薦學習英語從未如此簡單和便捷!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已經成為提升語言技能的最佳選擇之一。無論您是學生、職場專業人士,還是希望提升英語水平的愛好者,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帶來無數的好處。臺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班評價

首先,線上英文教學平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上課時間,無需擔心與其他工作或學習活動衝突。無論是早晨、晚上,還是週末,您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的課程,讓學習變得更加便利。臺東51Talk幼兒學英語推薦

其次,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教師。您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老師進行交流,這不僅能提升您的英語聽說能力,還能增進您對不同文化的理解。這些教師經驗豐富,能根據您的學習需求和目標,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劃,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佳的學習效果。臺南51Talk幼兒英語教材推薦

此外,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提供多種多樣的學習資源。從互動式課程、視頻教學到在線練習和測驗,這些平臺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學習支持。不僅如此,您還可以隨時回看課堂錄像,重溫學習內容,加深理解。這些豐富的資源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學習節奏進行學習,提高學習效率。彰化51Talk兒童英檢GEPT評價

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還具有高度的互動性。即使是在遠程學習的情況下,您也能通過視頻會議、即時聊天等方式與教師和其他學員互動,進行討論和交流。這種互動式的學習環境有助於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使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臺東51Talk兒童線上英文推薦比較

最重要的是,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比傳統面對面的課程更具經濟效益。無需交通費用,無需購買昂貴的教材,您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教育服務。而且,許多平臺還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讓您在決定報名之前先行體驗,確保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新竹51Talk線上美語兒童推薦

現在就加入線上英文教學平臺,享受便捷、高效、經濟的學習體驗吧!讓我們幫助您輕鬆提升英語能力,打開國際交流的大門。立即註冊,開啟您的英語學習之旅!花蓮51Talk兒童英文教學好嗎

善良的回報 文/楊靜梅 看了那么多房子,被人追著要賣房子給自己,還是頭一次。一次,兩次,竟然還有第三次。電話里執著要賣房給他的那位房主,語氣已近乎低聲下氣地懇求。見他一直猶豫不決,房主再表真心,果斷降價,兩萬! 其實房子很不錯。地段、格局、朝向、尤其價格已很實惠了。有購買意向的人不少。想不到,為了賣給自己,房主不但放低身段,還自動降價。 “為什么非要賣給我呢?買房的人那么多,完全用不著降價也有人要啊!”小伙子很納悶。房主提醒他,還記得你幫一個老太拎菜的事嗎? 哦,想起來了。那天他去看房,在樓下,碰見一位老媽媽,吃力地拎著一大籃子菜上樓。他沒多想,順手就幫老人提了菜,一直送到家門口。后來才發現,老媽媽的家與他看的房子,恰巧是對門。 “那個老太太是我媽。她跟我說你人勤快又善良,和你做鄰居,安心也放心!” 只不過是一個舉手之勞的小事,為此竟然降價兩萬?他還是疑惑。房主耐心解釋,這套房是拆遷安置房,他們家分了兩套,一套父母住。一套就是要賣的這套。因為開餐館,以這套做抵押向銀行貸了50萬,結果經營不善倒閉了。銀行向法院起訴要拍賣這套房還款。他向法院爭取了一個月時間,自己出售這套房,以期多賣點錢。賣了房,就要去外地工作,擔心父母無人照顧,恰好遇到看房的他,讓人覺得是位心地善良有事可以托付的人。 他詢問了在法院工作的朋友,答復與房主說法一致。 他放下了心,準備好了銀行卡,隨即撥通了房主電話:“大哥,謝謝你的信任,房子我決定原價買下!” 善良的心就是太陽 文/小雨 我總不能忘記6歲那年的一件事兒。 我生病,母親帶我去省城西安看病,在路過一條繁華大街時,我們看到了一位拄拐棍的老婦人。她那已然花白的頭發,亂蓬蓬地在冬日寒風中漾動,單薄的棉衣也綻出了并不潔白的棉絮,一只手端著個破舊的白瓷缸子,直向路人點頭…… 這樣的乞討者,我是第一次見到。 幼小的我在心里對此是非常排斥的。那樣的排斥,不單單是因為她衣服的破舊,還因為街頭突然映現而出的這樣一幕……著實使幼小的我,感到了些微的“驚恐”。 然而,母親卻牽著我的手,走了過去。 當母親將我們所帶的干糧(四個饅頭)分給她一半時,我驚詫極了。 母親后來以她略微粗糙的手掌,摩挲著我頭頂細絨絨的發絲說:“世上總有可憐人,她們需要他人的關懷和善待。有時候,你善良的心就是太陽,會帶給她溫暖,以及活下去的勇氣。” 尚且幼小的我,從此,便牢記了母親說的那句十分經典的話——善良的心就是太陽。 或者,每個人的成長,皆會受到家庭(家風)風氣與習慣對他的重要影響吧。而于我們幾姊妹的成長來說,母親所常常掛在嘴邊的那句關乎善良的話,以及母親一貫顯現著“善良”的處事方式,也都分外強烈地影響熏陶著我們。 也因了這樣的一再熏染,我們那有些清貧的家庭,亦總會得到同村人的贊揚。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在我們老家堂屋的東墻上,幾乎每年都會貼上一張“五好家庭”的榮譽證書。 我們姊妹幾個也都知道,那所謂的“五好家庭”,其實,更多的是我們這個家庭所傳承沿襲下來的“善良”美德,所給予我們的恩澤。 母親生于大戶人家,外公是飽讀詩書的文人,在母親很小的時候,就常常給她講些“與人為善”的道理和故事。 而后來,到了我們這一代,秉性善良溫存的母親,也一如外公當年那樣,一點點地將“善良”的家風傳承給我們。 善良家風的潛移默化,也使得女兒充滿了愛心。 2008年汶川發生大地震后,尚在讀小學的女兒,就急切地要將家中的衣物捐贈給災區,并且,還將她積攢了幾年的上千元壓歲錢也捐給了災區。 那刻,我的心中蓄滿了溫馨和感動。 也會在后來的流光中,想起母親時常掛在嘴邊的那句話——善良的心就是太陽。 是啊,倘或讓善良的家風,在許多家庭傳承和發揚,那么,世界,是不是會更加美好溫馨呢? “善良的心就是太陽。”我衷心希望,善良的心會一顆顆多起來,再多起來,世間亦會處處“鳥語花香、鶯歌燕舞、馨香旖旎”。 善良的灰姑娘 文/何可人 灰姑娘逃離了常常被后母為難的皇宮后,開始到處流浪。 這天,她來到了櫻花之國——日本。櫻桃小丸子的學校也放假了,她在家里看經典兒童劇《灰姑娘》。灰姑娘路過小丸子的家,看到里面富麗堂皇,很氣派。 突然,她看到了自己的畫像,便忍不住想去看個究竟。她想:我只是去看看,應該沒有關系吧!于是她趁小丸子媽媽開門去逛街時偷偷溜了進去。 小丸子正倒在地上捧腹大笑。灰姑娘不明白什么事讓小丸子這么好笑,就走過去向她行禮并問道:“你為什么笑得如此開心啊?”小丸子看到灰姑娘不禁驚呆了,她想:灰姑娘不是童話里的人物嗎?怎么到我家來啦?不對,不對!一定是我電視看多了,產生了幻覺。“你,你……從哪里來的?”小丸子驚恐萬分。 “我從遙遠的科技之國——美國來的。”說到這兒,灰姑娘露出了自豪的笑容。“這樣啊,我覺得你的兩個姐姐穿不上舞鞋的樣子很有趣兒。”小丸子說道。 這時,小丸子的肚子“咕咕”叫了兩聲,不用說,她餓了。善良的灰姑娘決定為小丸子做飯。她來到廚房里,迅速地穿上圍裙,開始忙碌起來。不一會兒,幾盤可口的飯菜就端上了桌子。 “砰”的一聲,門開了,小丸子的媽媽回來了。她看到眼前的一幕吃驚極了。小丸子就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媽媽聽,還讓媽媽坐下來一起享用。媽媽是真心喜歡上了這位善良的姑娘,便誠懇地邀請她留下來照顧小丸子,灰姑娘爽快地答應了, 從此,善良、天真的灰姑娘有了一個溫暖的家,她和小丸子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很丑,但我善良且勇敢 文/章宸 傳說當家里所有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冰箱里將會成為一個鮮活的世界。 快過年了,愛勞動的辰辰幫奶奶包餃子,準備留到大年夜吃團圓飯。由于手藝不到家,他包了一些奇形怪狀的餃子,其中有一個特別難看的,辰辰給他起了個名字叫“丑丑”,包好的餃子都被收藏到了冰箱的冷凍室里。 夜里,辰辰一家都睡著了,冰箱里變成了一個美食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冷凍室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冬日島”,這里全是雪和冰,“丑丑”在“冬日島”睜開了眼,立即被美麗的冰雪美景吸引了。突然,身邊的餃子們都哄笑起來,他們都在對著丑丑指指點點,“丑丑”疑惑地在身邊鏡子一樣的冰面上照了照,天哪!又瘦又干癟的身體,頭上一個褶子都沒有,他完全不符合一個帥餃子的形象,不由得自慚形穢起來。 一塊叫“嘟嘟”的大肥肉走了過來,勸慰“丑丑”說:“外表的美和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勇敢的、樂觀的心!”于是兩個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磨練自己,提升勇氣,他們一起前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美食世界滑雪大賽。 參加比賽的隊員們紛紛嘲笑他們丑,其中一個叫帥帥的香腸寒磣他們,對他們說:“看你們的丑樣,參加了也不會有好成績!”兩個好朋友沒有將這些放在心上,勤學苦練,積極備賽。 比賽開始了,帥帥遙遙領先,“丑丑”和“嘟嘟”緊隨其后,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快到終點了,帥帥得意地大笑起來,笑聲太大,引發了雪崩,帥帥被埋在了雪堆里,萬分緊急的時刻,“丑丑”和“嘟嘟”放棄了即將到手的冠軍與亞軍,急忙停下來將雪堆挖開,帥帥及時獲救了,他和所有的隊員們都對“丑丑”和“嘟嘟”充滿了感激與尊敬! 表達善良 文/白慧杰 對門老太太年輕時就守寡,含辛茹苦把唯一的兒子養大,但,成人后的兒子并不孝順,整月的都看不見他回家。 有一次閑聊,母親知道老太太念舊,喜歡吃老豆角做的“苦累”。母親就走了兩條街,逛了兩個菜市場,買到了那種老豆角,不聲不響蒸好了,調上蒜汁,請老太太過來吃。對她說:“你再想吃什么,都告訴我。” 老太太嘆息著對母親說:“連自家孩子都嫌棄我這把老骨頭,你對我這么好,圖個啥呀?” 母親并不多說什么,看老太太吃好了,她就很高興。 最近,小區旁邊的門市房搬來一戶人家,女兒正上高中,兒子腦癱,雙雙下崗的夫妻,走投無路,就租了地方,賣菜維持生計,日子非常拮據。 母親每天都買這夫妻倆的菜,還整理了一些衣服,準備送給他們,可又怕傷了他們的自尊心,最終,轉身而回。等天黑了,母親把那些衣服裝在方便袋里,連同我哥給她的營養品,悄悄放到小店門口。 第二天早上,我那件只穿過一次、因為縮水而有點短的大衣,穿在他們家女兒的身上。因為青春,十分漂亮,我看見她滿臉的喜悅。 “這樣最好,大家都沒有心理負擔。”母親說。 母親,就上過兩年學,不識幾個字。她一輩子也沒有說過“人之初,性本善”這樣文縐縐的句子,但她用自己的行動讓我知道,善良,原來有另一種方式——無需張揚,無需回報,悄悄地表達,最好。 與善良為鄰 文/李瑞華 搬了新家以后,我經常在傍晚下班后回到家,聽到樓上傳來電子琴的聲音。琴聲一點也不優美。斷斷續續的,好像是在用“一指禪”按動琴鍵,根本不成調子。我以為,一定是哪家頑皮的孩子不好好練琴,在糊弄家長。 這樣的琴聲像是鬧鐘一樣,每到傍晚時分就會響起。琴聲經常打斷我的寫作思路,有一次,我的思路再次被打斷,靈感也跑得無影無蹤,心中不由升起一股怒火。于是,我沖到樓上,要去討個說法。 開門的是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她沖我笑著說:“你是樓下新搬來的吧,我見過你。”我不悅地說:“您挺有雅興的,每天都要彈琴,天天都能聽到您的琴聲。”她有些尷尬地笑笑,說:“吵到你了吧?”說著,她指了指里屋。 我這才看到,電子琴旁坐著一位年紀更大的老太太,大概有80多歲了。我心軟了,沖她們笑笑說:“彈琴挺好的,可以修身養性。”忽然,我發現那位老母親的表情有些怪異,口水順著嘴角留下一大串。我驚異地望著她的女兒,她解釋說,“患老年癡呆四五年了,原來就喜歡聽個曲兒啥的,所以我就買了個電子琴哄她。很奇怪,她在這兒一坐,立即就高興了。”說完,她又不好意思地笑著說:“我都是讓她傍晚時彈著玩,就怕吵到鄰居”。我明白了,她把老人當孩子哄。我離開的時候,心中的不快早已煙消云散。 后來的日子,琴聲還會經常響起,再聽到那樣的琴聲,我一點也不覺得難聽了,有時還會停下來靜靜地聽一會兒。 不久后,我與鄰居談起這件事,聊起這對母女,鄰居大娘說,“你還不知道吧,她們根本不是母女!”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其實,那位“老母親”是外地人,多年前跟女兒來到我們梁山開了一家服裝裁剪店。她的女兒手藝很好,可惜幾年前生病去世了,只剩下孤苦無依的老人。那位善良的“女兒”本是她們的一位普通顧客,見老人在這里舉目無親無依無靠的,就收留了她,并且像對待母親一樣待她,一晃八九年過去了,老人得了老年癡呆,可善良的“女兒”始終不離不棄,悉心照顧。 原來,我一直與善良為鄰。與善良為鄰,就是與溫暖和幸福相伴,讓我們感到這個世界是那么可親可愛。 樓上又傳來琴聲,此刻,我聽到的,分明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 聰慧善良的四姐 文/姚五芳 四姐家就在馬路邊,我回老家路過四姐家門口,時常借此機會在四姐家坐會兒。每次四姐不是給倒糖水喝,就是要忙著做飯;有時家里有點心什么的,也都拿出來往我嘴里塞。在四姐眼里,仿佛我永遠是個孩子。 那天又回老家,又一次路過四姐家門口,那低矮的舊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氣派的樓房。可我沒下車,因四姐已不在了。再好的房子四姐已不能看到,它也不屬于四姐了。四姐在世時,曾多次說過要蓋房子。可還沒來得及準備,一次意外,竟要了四姐的命。 那是十二年前,四姐突然摔了胯,在醫院做了手術。出院后,回家養了半年多,身體漸漸好轉,只是瘦瘦的四姐比原來胖了好多。當時我們就害怕這不明緣由的“胖”,不會是什么好的征兆。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她自己能騎三輪車上班了(四姐一直在村委會上班)。一家人都非常高興。誰知好景不長,四姐竟突發腦血栓不能動彈,話也說不清楚。一個多月后她原本就有的心臟病又復發了,昏迷不醒,在醫院搶救三天,無效,最終沒有醒來。可憐的四姐,就在這一年間,接二連三的厄運全沖她襲來,最終奪走了她的生命。每想起這些,我的鼻子就酸酸的,淚水不自主地往下掉。 四姐大我七歲,上過高小。她十五歲時,被招去當工人。1962年又回到家里。1963年,村里通上了電,因四姐原來在石家莊市廠子里的配電室工作,所以,四姐當上了村里第一批電工,也是唯一的女電工。四姐會纏電機,除在本村纏外,還經常幫其他村纏電機。四姐是黨員、村里的團支書,而且還會裁剪制作衣服。再加上四姐人長得俊秀,會為人處事,曾被村里好多年輕人仰慕。后來,四姐在婆家先后當過生產隊保管員、電工,再后來就在村委會當婦女主任兼會計。 四姐雖干著公事,家里繁重的家務,也沒少干一點兒,她為一家人的生活、孩子的教育操碎了心。四姐本來就有風濕性心臟病,最怕過度勞累和生氣,可四姐嬌不起,也畏懼不起。一次,四姐由于勞累過度,突發心臟病,昏倒在地。家人急急忙忙找車往城里拉。走到半路,四姐醒了過來,問這是干什么去?兒子告訴她一切后,四姐要兒子往回開,說:“我沒事兒,這不是挺好的嗎?花那個閑錢干嗎?”兒子不聽,硬是把她拉進了醫院。四姐就是這樣舍不得花錢治病。 四姐極富愛心,自己拖著虛弱的身體,還時常惦記她的親人們。每年端午節,四姐都在百忙之中包好多粽子,給我們姐妹這個送了那個送。我家中出事后,四姐放下一切,陪著我在老家住著。后來又幾次到縣城看我,親切地開導勸慰我。 如今再也看不到我所愛戴、思念的四姐了,她為了親人、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付出了自己的一切,還沒來得及享受親人的眷顧、孝順,就撒手而去。不,是四姐實在撐不住了,累了。四姐,天國沒有痛苦、沒有勞累、沒有傷害,你不用再苛儉、不用再顧及、不用再忍耐。你的孩子都已事業有成,你的親人也都健康平安。 我含著眼淚,祝愿我聰慧善良的四姐在天國永遠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美文案古風 一、你如果長得丑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二、日月是你,星辰是你,山川是你,江流是你,余生萬物都是你。 三、我想擁有純凈的眼神,看待這個世界的冷暖悲歡,我想擁有純真的愛情,和你這個最可愛的姑娘。 四、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五、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鳥獸,但還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為里面有你。 六、我愿意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七、不敢把所有情緒都告訴你,因為所有情緒都與你有關,說出來就像是在對你表白。 八、你就像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別人碰一下我都覺得那是在搶。 九、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十、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二、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三、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十四、不問初心,不為相期,不望相守,不許相依。只愿爛漫時,與子共相棲。 十五、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里星辰,但愿這漫長渺小人生,不負你每個光輝時分。 十六、深海不會因為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愛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十七、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八、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我的全世界可以給你;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十九、你似這七月風,拂過青枝,繞過綠墻,最后吹入心底,炙熱而又溫暖。 二十、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唯美又驚艷的古風文案 一、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世間溫柔去見你。我攜漫天星辰以贈你,仍覺漫天星辰不如你。 二、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三、倘若我欠你人間一場情緣,我必要伴你共赴黃泉,有你陪伴,即便是萬劫不復的深淵,于我,亦是桃源。 四、天漸寒,念君安,不為姻緣,只為因緣。 五、浮世三千,摯愛有三、噴薄朝陽,皓婉皎月,不及汝爾,滄海桑田。 六、曾是你擾我清夢一場,曾是你予我半世凄涼,曾是你令我相思成傷,曾是你害我再無良方。 七、我相信,長長的歲月里,最美的良辰,便是想你時,風月娟然。 八、心似千千結,唯愿君如瑤臺花上蝶,花落碟成雪,白發無相別。 九、無你的日子,我將你的名字,種遍手心手背、白天黑夜、房前屋后,種瘦了我的整個煙雨江南。 十、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度細思量,情愿相思苦。 十一、那是誰的鮮衣怒馬,折我門前桃花,念你無涯,我為你寫下詩里蒹葭,你可會許我相思放下。 十二、從不敢奢望一個永遠,只求一次傾心相遇。從不敢想愛會天長地久,只求紅塵中那驚艷的一瞥。 十三、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四、執子之手,承汝之憂。愿為甜釀,盈汝之杯。但為明燭,為汝之光。永佩此誓,與汝偕老。 十五、我拼了命不負這流年,只想和你看一場雪月風花,不錯過你生如夏花之姿,你傾我國城,覆我年華,做我之王,如此,便足以。 十六、吾愿守護汝,縱使世人棄你,吾愿護汝,不讓汝傷及一毫。 十七、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十八、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十九、你之于我,好似魚入了海,鳥歸了林,并不至于非此不可,但若可得,便是另一番天地,心安一處,夢滿八荒。 二十、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最浪漫的表白文案古風 一、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二、我不要這世間的繁華,你就是我的天下。此生有你,世間再無他。 三、縱然這天下崩塌,寄人籬下,也要護你一世韶華。 四、若你能許我一個未來,我定會為你,長袖翩翩,舞盡錦瑟年華。 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六、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與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七、哪怕千秋萬載世人笑我癡心不改,年復一年我看遍滄海仍候君歸來。 八、初見之時,已然心動,小生不才,定力不佳,此生不悔,愿伴卿旁,陪你賞雨,陪你看雪,為你提筆,為你寫詩。 九、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十、夜夜青山入夢來,夜夜是你,青山也是你。 十一、此生雖短,亦有來世;浮生清苦,相依亦甜。 十二、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十三、我知你文筆驚鴻,三分筆墨可寫傾世溫柔,半點朱砂可刻入扇骨,那可否將我納入心頭,一生守候。 十四、卿心不改君別戀,話不見,空有朱顏面,望來世若成雙燕,世人羨。 十五、待我長發及腰,公子娶我可好?燭影搖紅醉春宵,亂世紅塵皆可拋。 十六、如若有一天,我南你北,那就,我代你看海,你替我賞雪。 十七、宇宙洪荒,淚不盡遺世風霜。流年末世,此生癡守為一人。 十八、人不醉之心醉,心不碎之人碎。一朵紅顏知己,萬般這樣求你。醉碎碎醉難分,反正不醉就碎。 十九、身無彩鳳雙飛翼,未妨惆悵是輕狂。此時無聲勝有聲,只愿君心似我心。 二十、千年的回望,換來今生的一點愁,你落在我的眉間,讓我從此笑容難舒。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慶祝自己生日的文案 1、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2、不知不覺中又長大了一歲 真是歲月如梭阿 雖然上班沒有時間和小伙伴們一起過 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3、今天我生日,有你慶祝,幸福才完美;有你祝福,快樂才陶醉;有你分享,友情才生輝。恭請你攜著吉祥銳氣光臨。 4、哈哈哈……祝我生日快樂……以后的每一天幸幸福福。 5、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6、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7、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各位婊貝和老趙同學~ 8、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9、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10、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在我生日的這天,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后,我還要跟你說,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上! 11、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12、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不覺得是個很可笑的事么,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本以為昨晚早早睡覺可以忘了難過。早晨起來更悲傷。不過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15、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16、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7、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18、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19、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后,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伙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20、祝我生日快樂。 21、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22、自己都不記得這是多少歲生日了,不過,家里母上大人辛苦了!祝我生日快樂!蛋糕真好吃。 23、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24、又老了一歲…突然覺得自己該找個人嫁了。希望多年以后我們帶著我們的孩子還在一起過生日。 25、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么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26、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28、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30、今天是我生日,陌生人祝我生日快樂好嗎。一句生日快樂真的能讓我高興好久。 自己生日經典文案 1、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2、生日快樂,以后我生日也要發朋友圈,這都是套路,這樣子就會收到很多紅包。 3、今天是我的生日,又大了一歲,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4、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5、祝自己生日快樂!!!周圍都是情侶,單身狗簡直沒活路,不過自己點的餐,含淚也要把它吃完。 6、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7、愿我的祝福縈繞我,在我繽紛的人生之旅,在我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8、如果要在生日許愿的話:我希望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 9、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各位婊貝和老趙同學~ 11、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2、一年一度一蛻變,祝我生日快樂! 13、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14、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15、結婚第一年!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我的生活有你!有小九!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后祝我生日快樂! 16、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7、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18、今天生日,沒人記得,自己買了個雞蛋吃,祝自己生日快樂,順便安慰下自己,他們只是太忙了而已…… 19、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0、跟祖國一天生日,感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朋友和那些不在身邊卻相親相愛的人們。一半歡喜一半憂,又老了一歲,歲月賦予我們的年輕時光不多了,要加油了。 21、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醉一場,至少夢里……哈哈哈哈!來干來干!笑狂醉,酒中仙。 22、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23、不少人過生日時都感慨“又老了一歲”,感覺這樣不好,有違生日的喜慶氣氛。其實可以說“哈哈,又多活了一年”! 24、中午和小姐妹一起,她送了我一些禮物,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在心里高興著,感激著! 25、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27、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8、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30、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驚喜,謝謝!也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所以也一定要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芒!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生日文案自己 1、跟祖國一天生日,感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朋友和那些不在身邊卻相親相愛的人們。一半歡喜一半憂,又老了一歲,歲月賦予我們的年輕時光不多了,要加油了。 2、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3、親愛的自己,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4、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5、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6、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7、今年家人到昆明來給我過生日,幾個家人也記得今天過生日打電話發短信送來祝福,好開心!不得不感嘆我又老了一歲,而我的美好人生才剛開始!我快被慣壞了。 8、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9、今晚,在鐘聲敲響12下的時候,我會站在窗前,朝著你的方向默默的祈禱:祝你生日快樂。愿你開心無限,快樂無邊,健康無際,幸福無盡。 10、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1、每次都是默默祝自己生日快樂,就算發了空間也沒有幾個評論……啊,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呢。 12、現在,我明白了快樂究竟是什么:快樂就是你成功的那一刻,就是你滿足的那一記刻。是啊,每個人隨著職位不同,人生價值觀也不同,可是每個人的快樂難道不都是成功后的內心表露嗎?祝自己生日快樂。 13、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1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16、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18、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19、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20、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21、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22、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23、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24、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5、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26、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 27、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又老了一歲…突然覺得自己該找個人嫁了。希望多年以后我們帶著我們的孩子還在一起過生日。 29、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RETR11VEVRE15GE

 


新北51Talk幼兒美語教學流程評價台北51Talk兒童英文閱讀網站評價
桃園51Talk兒童美語推薦評價 》學習目標設定新竹51Talk幼兒英語教材好嗎 》實時互動反饋員林51Talk幼兒英語班推薦 》循序漸進的課程安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kyz4 的頭像
    d68vkyz4

    謝紫廷的優惠好物

    d68vkyz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